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二季度全省受理旅游投诉二百余件 旅行社、景点投诉占比排名前列

2017-07-21 09:50: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近日通报第二季度旅游投诉情况。据统计,全省旅游质监机构正式受理投诉271件,结案264件,结案率97%,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428672.7元。其中,旅行社投诉占比55%,景点投诉占比31.4%,饭店投诉占比2.2%,其他投诉占比11.4%。

据了解,投诉旅行社主要反映旅行社住宿、餐饮安排与合同约定不符、合同解除退款纠纷、出境游因航班原因行程取消纠纷、签证被拒退款纠纷以及游客临时取消行程的收费争议等。投诉饭店主要反映配套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问题。其他投诉主要反映购物质量问题等。

投诉景区集中在景区管理和门票收费问题、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问题、景区设施设备不够完善问题等。主要表现为武夷山竹筏停排及景区工作人员服务质量问题、有的景区五一期间索道拥挤造成排队时间过长、有的景区游船数量无法满足游客需求和游船管理不规范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