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西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7-21 10:0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迎接第28个世界人口日,建西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以“流动人口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 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围绕流动人口重点人群及其主要健康和婚育问题,以健康科普和计划生育政策及服务为重点进行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以政策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免费为现场老人进行血压测量等服务。这次宣传与服务相结合,营造了关注、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关怀流动人口婚姻生育的社会氛围,为促进流动人口健康和家庭发展、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提升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满意度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避孕药具60多盒,免费为50位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卢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