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调研新丰街道红色驿站

2017-07-21 08:5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黄赤米)7月20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到新丰街道调研指导创建红色驿站工作,推进红色驿站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马必钢在新丰街道红色驿站认真看了红色驿站管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员维权室、党员充电站、进城创业党员关怀帮扶制度等平台建设,与街道党工委领导交流,从中详细了解红色驿站组织架构、工作人员配备、活动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后,对新丰街道红色驿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红色驿站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马必钢指出:“”红色驿站是为进城创业或外地流动党员搭建的‘党建平台’, 重在多开展活动,更好的沟通交流、相互链接,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凝聚力量,进一步扩大‘红色驿站’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区域内的进城创业党员,让红色驿站真正成为‘党员之家’。要发挥红色驿站政治优势,对进城创业党员进行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学习廖俊波的先进事迹,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的组织纪律,树立党员形象。红色驿站关键在于帮助他们解决创业中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好、快捷的服务,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激发他们的创业激情,让他们在‘四比六促’活动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大局、带头诚信为民、带头弘扬正气,提高‘红色驿站’的品牌知名度。”

新丰街道党工委十分重视马必钢书记调研提出的指导意见,召集红色驿站工作人员认真研究,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加强红色驿站管理,充分发挥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