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员工在县直机关“党员亮身份.建功在一线”故事演讲比赛中展风采

2017-07-20 16:5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晚,由浦城县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县直机关党工委主办的县直机关“党员亮身份.建功在一线”的微故事演讲比赛在县实验小学报告厅进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余丽芳,县直机关党建联系片长、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代表120多人参加了活动。由公司党委选送的李义友作品《一心扑在现场的李旭伟》获得故事创作二等奖;由公司党委选送的选手林鸿辉获得讲故事比赛三等奖,公司员工叶凌云特邀主持比赛。

比赛现场,由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党委、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局党委、县供电公司党委等13家单位选送的选手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身边平凡而又伟大的党员故事。

比赛中,伴随着柔美的轻音乐,林鸿辉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用自己满腔的激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为大家分享了国网十大特等劳模李旭伟爱岗敬业的故事。2017年,全县上下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百日攻坚战”部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扎实干。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和“我是共产党员我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百日攻坚战”中亮明身份、一线建功。在精心挑选的音乐、挚朴感人的文字烘托下,林鸿辉的讲述将评委和观众引入到了文章所描绘的意境中,他的精彩朗诵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为推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公司党委要求以本次比赛为载体,积极挖掘公司党员在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中的先进典型,创作出一批反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小故事,推出一批优秀宣讲员,营造见贤思齐、苦干实干的浓厚氛围;号召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在服务“四比六促”、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中走前头、作表率,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时代先锋。(李义友 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