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与延平区法院举行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合作签约仪式

2017-07-20 16:3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设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延平区法院举行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合作签约仪式。建设银行南平分行副行长张明、延平区法院副院长郑卫东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南平建行与延平区法院签订《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工作合作备忘录》,拉开了合作序幕。目前,延平区法院在延平城区有超过300套待处置个人房屋产权。长期以来,司法拍卖的竞买者在竞拍成功后,常因资金不足无法全额付款,导致司法拍卖房产成交率低。通过此次合作,竞买人在无法全额付款的情况下,可在竞拍前向建行申请贷款购买司法拍卖的房产,能够有效解决竞买人资金不足导致法院案件执行难的问题。

据悉,南平建行将以这次签约为起点,积极探索业务创新,陆续在顺昌等地推进此项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建行在房产按揭方面的综合优势,着力破解司法拍卖竞买者在竞拍时无法一次性付款的难题,共同推进司法拍卖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全市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贴心“福利”。(金丽蓉、池燕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