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阳区:回龙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

2017-07-20 11:0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确保矫正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近日,回龙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中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乡司法所干部总结了近期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表扬了在社区服刑期间表现较好、严格遵守规定的社区服刑人员,也严重警告了作风比较懒散,汇报思想情况不积极的社区服刑人员。

同时,司法所干部还向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再次宣读及讲解社区矫正期间相关规定,重温了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社区服刑人员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端正态度,加强自己的责任意识。组织观看了《南平市社区矫正入矫教育宣传片》,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积极学习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真正做到懂法、守法、用法,珍惜机会,好好改造。 (黄家馨 沈丽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