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街道红色驿站启动法律服务

2017-07-19 16:5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黄赤米、吴连琦)7月18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红色驿站启动法律服务活动,8位法律助理入驻红色驿站,对接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为进城创业党员依法维权。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上,新丰街道党工委党务副书记、综治副书记、组织委员、司法所所长与法律助理座谈,就法律助理职责、红色驿站建设、法制宣传、法律助理参与矛盾纠纷化解等红色驿站工作进行了探讨,征求法律助理意见,共同帮助进城创业党员解决法律困惑,帮助其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和义务观念,依法办事。

从现在开始到年底,每个星期安排一位法律助理对接联系服务红色驿站,开展法律咨询,为进城创业党员解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给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创业党员提供必要的法律帮助。增强进城创业党员的法律意识,引导他们依法、理性反映诉求,按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