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迪口葡萄风情小镇:不可错过的夏天

2017-07-19 15:2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转眼间,又到了瓜果飘香的季节,建瓯市迪口葡萄风情小镇已正式开园,迎来了今年首批两百多名游客。 葡萄风情小镇位于迪口镇可建村曾段自然村,包含葡萄观光采摘区、缓坡稻田漫步区、农耕集市商贸区、滨溪游憩休闲区等功能区域。 在园区内,游客不仅可以采摘巨峰、夏黑、峰后、美人指、摩尔多瓦等18个葡萄品种,还可以参与自酿葡萄酒、摸田螺、品尝农家特色小吃等缤纷体验,采摘的时间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据悉,迪口葡萄风情小镇以葡萄生产为基础,推出以“看、转、摘”为主题内容的农业生产观光游,2016年接待游客量近5万人。今年将进行二期的建设。迪口乡村旅游二期开发项目计划投资2000万元,用于边坡土地“三通一平”、新建一幢宾馆大楼、十五座风情小木屋及园内绿化、亭台、停车场等附属设施的建设。(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