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6月份及第二季度 “万人保洁”考评结果揭晓

2017-07-19 08:31: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共建办了解到,“万人保洁”工作2017年6月份及第二季度考评结果日前揭晓,6月份延平区、建瓯市、光泽县排名前三,顺昌县、浦城县、武夷山市排名倒三;第二季度松溪县、武夷山市、浦城县排名前三,顺昌县、延平区、政和县排名倒三。

南平市共建办分别于4月、5月、6月组织巡查考评组对10个县(市、区)开展了“万人保洁”专项每月一考评,三次月考评中,组织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组织了各县(市、区)共建办人员进行交叉互评。考评组累计抽查了103个乡镇、103个村庄以及沿途各类道路和城乡接合部的环境整治卫生保洁工作。同时,对各县(市、区)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建立和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复核考评。

总的来看,各县(市、区)卫生整洁水平得到提升,集镇和村庄卫生明显好转,大部分县(市、区)城乡接合部、国省道、旅游干道、县乡道等沿途道路更加整洁。成堆垃圾和河道漂浮物较少,乱堆放乱倾倒现象有所好转。具体考评结果、排名见3版《“万人保洁”工作2017年6月份及第二季度考评情况通报》。(张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