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07-18 09:1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行南平分行在武夷山、建瓯、建阳、顺昌、光泽等地组织党员干部在营业大厅门前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暨“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及绿色信贷金融服务”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及宣传展板,通过LED走字方式播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及绿色信贷金融服务宣传月”的宣传标语;我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主动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往来市民就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及绿色信贷金融服务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

本次活动受到市民的高度认可,进一步促进了市民对绿色信贷金融服务的了解,提高了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为营造当地和谐、安全的金融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叶敏珍 金丽蓉 黄正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