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医院启动搬迁工作

2017-07-18 08:37: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9日至11日,光泽县根据《光泽县医院、中医院合署搬迁总体方案》要求,启动了县医院、中医院的搬迁工作。先行由县中医院按照要求,全部搬迁到新医院指定的工作区域。

光泽县医院、中医院院长唐典文在新医院现场介绍说,为了做好先行搬迁工作,县中医院在7月5日就停止接收住院病人、班外急诊停业。7月7日起全面停业务,着手搬迁准备,7月9日至11日全部搬迁到位。按照《方案》规定,中医院搬迁运行正常一个月左右,再实施县医院全面搬迁工作。此前,县委、县政府已成立了县医院搬迁领导小组,由分管副县长挂帅,各有关部门领导为成员,通力协作。县医院、中医院也为此成立了搬迁工作指挥部,由院长担任总指挥。县卫计局已多次召开两院搬迁工作部署大会,明确了搬迁任务,确定了有关科室临时负责人,对整个搬迁工作作出了统一的安排,确保整个搬迁工作按时间按要求全面完成。(王建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