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光泽:圣农小镇公建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2017-07-17 17:1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11日,记者在光泽县圣农小镇建设工地看到,圣农小镇中坊服务核心区公建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即将转入内外装修和道路铺设阶段。

圣农小镇是福建省首批28个特色小镇之一,规划面积为3.46平方公里,人口约2万,总投资30亿元。这是光泽县实施“中国生态食品城”战略的重大项目,布局结构为“一廊双轴,两核多组团”,一廊指富屯溪生态河谷走廊,双轴指现有的圣农大道和规划建设的鸾凤大道,两核指中坊和十里铺主副两个综合服务核心区,多组团指多个产业组团。

圣农小镇中坊服务核心区公建项目重点是教育、医疗等公共配套设施,包括圣农小学、圣农卫生院、三条路网建设,总投资是1.2亿元。公建项目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施工单位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开足马力加快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6800万元,超序时进度完成施工任务。

这一特色小镇地处光泽县鸾凤河谷走廊,圣农集团总部及下属产业链的诸多企业,均分布在这一带。光泽圣农小镇的建设将极大地推动当地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向特色小镇集聚,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环境,服务创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魏静雯 林国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