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2017-07-17 16:5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关爱贫困家庭学生,助力精准扶贫再攻坚,7月16日,邵武市拿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了慰问困难学生活动,激励困难学子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困难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聆听他们的具体想法,同时鼓励孩子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孩子们表示,很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该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发动代表捐款,不仅送去了慰问金,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该镇人大主席团后期还将继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将关爱帮扶活动形成常态,让困难学子健康成长。(陈晨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