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举办第25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会

2017-07-17 15:5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4日,邵武市举办第25届(城区片)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会,共有昭阳、通泰、水北、晒口和闽北地质大队5支代表队,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展示活动。

上午9点,展示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展示活动共精选了太极功夫扇、健身球操、柔力球和健身秧歌等四个群众喜闻乐见,在邵武市广泛开展的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在优美动感的音乐声中,五支代表队的队员纷纷上台展示,他们身着各种运动服装,踏着旋律翩翩起舞,或彩扇纷飞、或刚柔并济、或优美灵动,大家尽情舞蹈,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全体运动员还集体展示了广场舞《暖暖的幸福》,充分展现了老年人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由昭阳街道承办第25届(城区片)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会,旨在进一步鼓励老年人开展健康、快乐的文娱活动,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为老年人提供展示魅力的舞台,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徐雪玲 张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