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结合“四比六促”开启服务群众“直通车”

2017-07-17 11:5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结合惠农政策。进一步宣传和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好养老保险、合作医疗、低保、五保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加强各项惠农资金的监管,切实提升惠农资金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确保其群众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二是结合作风建设。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等改进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问题及时加以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工作考勤考核机制等各项规章制度,构建勤政廉洁的工作环境,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确保其安全高效服务群众。

三是结合民生工程。在涉及道路建设等民生工程项目上,立足实际情况,优先考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把实惠留给群众,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拿口镇党政办 丘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