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人民公园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2017-07-16 13:3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12号上午9点,记者在西区生态城人民公园施工现场看到,几十个工人顶着烈日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业主代表张明告诉记者,人民公园工程建设已经完成了工程总量的90%以上,已进入收尾阶段。路面铺砖部分已经全部完工,喷泉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凉亭、长廊等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目前的主要的工作就是公厕和舞台的主体施工,以及地下出入口的屋面施工、夜景灯光施工、草皮种植。针对三伏高温天,工程部对工人的上班时间作了适当调整,上午,早出工早收工;下午晚出工迟收工。

据了解,人民公园项目位于西区生态城,工程投资约2000多万元,面积47600平方米。公园运用中国传统造园手法,对称式布局,以“传承、交织、演绎”为核心来展现书墨飘香六百年的建阳书刻和文化。在布局主题雕塑的同时,公园还设置有广场舞台、景观亭、景观廊架、文化景观墙、水景观及儿童游乐场等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为建阳人民打造优美的宜居生态环境提供良好的休闲空间。(谢心 宁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