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郑墩镇:开展地质灾害演练 增强防灾避灾意识

2017-07-16 13:2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7日,松溪县郑墩镇人民政府联合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全镇民兵应急分队、镇村干部50余人参加演练,松溪县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国土所所长,各村书记、主任及安全协管员共计100余人到场观摩。根据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要求,演练从雨情发布到灾害发生至灾害结束,在现场指挥部统一协调下,各小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用最短的时间转移群众,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整场演练圆满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全面增强了广大群众防灾避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相关责任部门应对突发地质灾害的应急协调能力,为今后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地灾应急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少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