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光泽县残联:积极开展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培训

2017-07-16 13:0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光泽县残联举办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暨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了,来自全县8个乡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和村残协兼职委员,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近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残联理事长傅鸿北首先从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时间安排、目标任务等方面作了传达。并对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确保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圆满完成。

而后,县残联各业务员对残疾人登记指标和社区登记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县残联康复负责人还对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进行了特别的讲解,同时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此次培训班,县残联还聘请了县法律工作者针对残疾人有关法律政策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说。

动态更新数据是国家建立残疾人福利制度的重要基础。通过培训,让每位参训人员全面了解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以及调查登记等相关内容,为我县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邓凤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