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光泽寨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2017-07-15 12:5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近日,光泽县寨里镇利用圩日人多时机,组织安办、工会、供电所、食安办等相关部门在镇区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与法律法规。形象生动的展板、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让过往的群众纷纷停下了脚步,认真阅读相关宣传资料,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工作人员通过细致入微地讲解释疑,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生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为群众发放《食品安全法知识》、《福建省电力设施保护办法》、《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家庭防火常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使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和安全意识深入民心,进一步推动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吴城萍 张龙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