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举办公益艺术课堂诗歌朗诵讲座

2017-07-15 22:1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诵读经典诗词 积淀文化底蕴

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举办公益艺术课堂诗歌朗诵讲座

7月13日晚,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举办公益艺术课堂诗歌朗诵讲座,由建阳区作家协会主席陈芩老师主讲,吸引了40余名诗歌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主讲老师用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古诗的概念和特点入手,结合典型的字、词、句、篇,介绍了古诗文的朗诵方法和技巧。在讲授的同时,还配以现场朗诵示范,那细腻动人的声音,加上抑扬顿挫的语调,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现场互动频频,学员们主动上台朗诵,老师现场点评,气氛真诚而热烈。背古诗,读经典,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深深吸引着现场的学员,大家认真学习诗词歌赋,为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做出自己的努力。

据了解,本次讲座向学员们提供诗歌朗诵技巧和朗诵思想感情表达的训练机会,提高了学员们的朗诵水平和精神气质,让诗意流淌在每个学员身上。此次讲座旁征博引、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受到学员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大家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讲座,进一步提升诗词造诣。

(邓雪 陈琦 龚扬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