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提升森林质量 创建森林城市

2017-07-15 09:4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南平市在延召开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暨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市长许维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书荣主持会议。

许维泽指出,开展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和创建森林城市工作,对于南平市加快打造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一要重视。要站在推动绿色发展、厚植发展优势的高度,敢于担当,坚决排除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障碍和杂音,进一步拓宽思路,强化资金、人才保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韧劲,持之以恒地抓好工作。二要落实。要紧盯重点、紧盯任务,采取强有力的举措,把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和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一抓到底。三要做好。要广泛宣传、凝聚合力,共同把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打造成全国示范样板工程,并成功摘取国家森林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吴建琼 林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