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2017年度征兵动员会

2017-07-14 18:0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2017年度征兵动员会,总结了今年兵役登记工作,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名远主持,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各村(场)民兵营长、各社区主任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征兵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摸排登记。各单位要深入细致地摸排调查,切实做好做通应征青年及其家长的思想工作,将符合条件且有应征意愿的适龄青年基本情况登记并纳入初检名单。三要宣传造势。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及相关政策的解释说明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入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鼓励他们踊跃参军。四要把关质量。各单位要着眼于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切实把好政治、文化、身体等质量关,确保兵员征集质量,促进街道今年征兵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下一步,街道将根据各单位摸排登记情况,有序组织应征青年开展初次体检。(吴镜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