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阳区: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回龙乡精准扶贫

2017-07-14 15:4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一场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和建阳区回龙乡组办的“捐资助学 爱心奉献” 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在回龙乡政府举行。

捐赠活动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南平地区负责人代表封华萍表示,尊师重教、培养人才是学校、政府,更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捐资助学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关心、资助贫困学生,为家乡贫困儿童尽绵薄之力,同时承诺将秉持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支持家乡及福建地区公益活动。

回龙乡乡长江毅介绍了近年来回龙乡教育取得的成绩,对支持教育、关心教育、帮助教育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赠公益活动中,关注贫困家庭学生。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向回龙乡高门村十名当地家境困难的学子每人发放了1500元,用于今后三年的学杂费等。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代表公司向高门村捐赠书籍、营养品等物资共计2万余元,为贫困儿童送去关怀。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以结对子方式,持续关注和回访贫困学生。(黄家馨 高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