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组织精准扶贫户集中座谈

2017-07-14 15:2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12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山坊村组织全村近30户精准扶贫户进行集中座谈,与他们面对面谈扶贫、话发展。

座谈会上,该村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对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与文件精神,对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政策落实情况、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详细通报,并与贫困户核对确认各级单位、人员对贫困群众的慰问情况与挂钩帮扶情况,征求富扶贫工作意见。随后,参会贫困户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个人家庭情况、收入现状、当前存在困难以及脱贫想法进行一一发言,村干部与驻村蹲点干部逐个询问,逐一讨论分析致贫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为他们指点增收致富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集中座谈,贫困户进一步吃透了扶贫精神、了解了相关政策,明确了各自增收致富的发展方向,提高了干劲、增强了信心,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