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国寿武夷山: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07-13 10:1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是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国寿武夷山公司按照南平市保险协会和南平分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武夷山公司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开展了以该内容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在公司LED屏上上滚动播放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制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公司微信群、职场宣讲等形式,宣传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特别是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的意义,组织员工和销售伙伴积极参与。指导员工和销售伙伴使用“咕咚”软件,捐赠保险扶贫公益走公里数,圆满完成协会和上级公司下达的任务。

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武夷山公司深入开展“五进入”活动,深入乡镇农村、社区宣讲讲解保险意义与功用,宣传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理念,并制作了微信宣传的美篇,嵌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内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7月8日上午,武夷山公司组织业务伙伴和客户120人从公司出发,沿市区主干道走到市政府路线健步走,宣传7.8保险公众日的内容,“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口号尤其吸引路人的目光。

通过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公司向社会大众多渠道地普及了保险知识,持续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形成保险宣传热潮。 (李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