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水务公司落实“三供一业”政策 提升居民饮水安全

2017-07-13 16:2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水务公司配合晒口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国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政策,制定了晒口片区供水管网的改造方案及费用的测算,并对供水所涉及的相关用户数量进行了摸底统计,本次改造预算金额为1200万元,涉及管道改造长度67875米,用户数2230户,改造资金由政府投入。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有企业将生活区供水、供电、供气及物业设施进行改造,使其达到城市基础设施平均水平,再移交给所属地县市区政府或指定企业,实行统一的运营管理。邵武水务公司此次负责接收的是晒口街道国有企业的供水业务。落实“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将进一步促进相关设施设备的改造更新,同时较大程度地提升当地居民的饮用水安全。

下一步,邵武水务公司还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改造标准以及组织实施方案等具体事项,为全面推进“三供一业”供水管道改造夯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