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召开“四比六促”活动推进会

2017-07-13 15:5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10日晚,光泽县止马镇召开“四比六促”活动推进会。镇在家班子成员、工作组长、一般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长,镇党委书记王逸波对 “百日攻坚战”期间的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四比六促”活动做了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攻坚气势。要持续百日攻坚期间来之不易的气势、趋势、形势,只争朝夕抓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要按“四比六促”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提高标准要求,加快工作进度,保持攻坚劲头。三要敢于碰硬突破。在“四比六促”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各类矛盾问题,特别在完成上级任务上,还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大家多动脑筋、不懈怠、不言弃,集中力量完成突破。四要提升工作方式。认真总结“百日攻坚”以来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借鉴好机制,纠正滞后方式,探索创新新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张雪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