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卫闽镇:促项目接续 推进产业融合发展

2017-07-13 15:3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卫闽镇以入选福建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乡镇为契机,以“四比六促”活动为抓手,全力推进产业融合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截止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730万元,各类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产业融合项目稳步推进。项目共5个,总投资2000万元。已建成项目3个,分别是投资600万元竹林运动休闲游项目、投资400万元的户外拓展和主题公园项目、投资600万元的曹坊生态农业旅游观光项目。其余2个正在加快建设。

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共15个,总投资10550万元。已建成项目5个,分别是投资1400万元镇区至316国道公路改造工程、投资500万元的镇区至槎溪林场公路改造工程、投资150万元的绿化工程、投资60万元的亮化工程、投资20万元的镇区排水沟清淤工程。正在建设的项目3个,分别是投资1000万元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投资90万元的旅游公厕、投资100万元的农贸市场工程。其余7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通过大力实施产业融合项目,完善基础设施项目,卫闽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步伐加快,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经济势头向好,卫闽迷宫小镇成功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6年累计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农民人均纯收入14700元,同比增长9%。今年1-3月,全镇累计接待游客1.8万人次,同比增长2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