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现代农业技术成果对接会暨"浦城科技大市场"启动仪式在浦城召开

2017-07-12 21:3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科技大市场”启动仪式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12日上午,2017海峡技术转移专场--现代农业技术成果对接会暨"浦城科技大市场"启动仪式在浦城县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机构专家以及闽浙两省科技、发改、经信部门领导共200余人齐聚"丹桂之乡",共襄此次科技创新盛会。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福建省发改委总规划师林向东、南平市常务副市长伍斌以及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陈龙根等出席此次活动。

游建胜在启动仪式上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认真贯彻福建省于伟国省长到省科技厅调研讲话的指示精神,有效对接科技资源,促进中国农业科学院、浙江省以及更多的高校及科研院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加快我省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这次会议既是科技成果的对接会,也是创新的一次会议,既有兄弟省份的配合,也有国家院所的参与,还有省内部门地区的联动。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