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瓯市东游镇开展孕期健康知识讲座

2017-07-12 17:0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建瓯市东游镇计生协会、流动人口管理站在宣传服务上下功夫,在加大两孩生育政策宣传力度的同时,加强宣传服务 ,邀请市妇产医院专家医师在镇科技文化中心开展“孕期健康知识讲座”,共50余位准妈妈参加此次活动,发放健康知识材料80余份,纪念品50余份。妇产医师详细讲授“孕期保健、身体与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并运用影像讲解孕妇在不同时间段正确对待孕期的生理反映,通过通俗易懂的画面介绍“四维彩超”是准妈妈最高级的孕期检查,“四维技术”贯穿整个孕期检查中不同器官运用不同显示模式,为准妈妈孕育健康宝宝先知先觉,这次讲座深受准妈妈好评。(曾德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