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政和县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17-07-12 16:3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为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做好新时期卫生计生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以“流动人口健康同行 计划生育倡导文明,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为主题7.11世界人口日暨政和创建健康促进县系列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活动由该县卫计局主办,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城乡居民医保管理中心、熊山街道办事处、红十字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县义工联协办。这是我县7.11世界人口日系列主题活动中继一场晚会、一场乒乓球赛之后开展的一场宣传、一场义诊和一场慰问活动。

活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义诊服务台、妇幼健康台,为群众讲解全面两孩、计生奖扶、医保叠加、疾病预防、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艾滋病预防、禁毒戒烟宣传等相关知识。虽然时值夏天,骄阳似火,也没有降低工作人员的热心,也抵挡不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吸引了800余名群众前来,累计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体检300余名,发放各类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纪念品600余份。

活动还为周边5个乡镇1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二女结扎户、独生子女户各送去了600元的慰问金。(许盛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