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三公桥社区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厂区开展消防演练

2017-07-11 17:17:28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夏季已至,高温炎热、气候干燥,是各类火灾易发、高发季节,三公桥社区为切实加强辖区内火灾防控工作力度,查隐患、广宣传,并深入辖区厂区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厂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7月11日上午,三公桥社区联合昭阳街道安办及消防大队到辖区东大路的21号厂院内进行消防安全演练。21号厂院是15个大小不一的服装厂、家具厂、日用品厂的聚集地,为提高21号厂院内各分厂员工的消防意识,消防官兵不仅围绕夏季火灾防范的特点向员工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从火灾的种类、逃生的基本技能、紧急疏散的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着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厂院内员工在厂房前空地上,进行实地消防演练,由消防官兵现场示范指导,各分厂员工分批进行灭火技能实地操作,有效地提升员工们应对火情的处置能力。

通过这种实地实情的防火演练,进一步提高厂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社区。(张莲英 曾丽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