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紫云街道鼓楼社区举办7.11世界人口日健康知识讲座

2017-07-11 17:1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延平区紫云街道鼓楼社区计生协专门邀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戚心洁老师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世界人口日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儿童心理健康、儿童成长教育等健康知识内容开展,辖区内0-4岁儿童的妈妈、奶奶等和儿童成长教育息息相关的40余名居民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互动分享、咨询答疑等形式,多角度的为到场家长讲解了儿童成长心理健康及成长教育需要关注和注意的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到场家长传授了育儿知识,使前来听课的家长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作为本次的特约嘉宾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延平区法院副院长詹红荔就孩子的成长如何正确教育的问题上与家长们展开互动,她从家庭教育的特点、指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帮助家长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几方面,运用了大量的事例,给家长们做了精心的指导。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发展,引导家长们关注儿童成长心理健康,科学健康育儿,传播人口文化,促进人口文明健康平稳发展。(包心霞 张名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