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开展丰富多彩的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2017-07-11 17:0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纪念第28个7.11世界人口日,杭川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全镇五个社区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在镇卫计分管领导、计生协会会长的组织下,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品,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计生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宣传计生新政策、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引导育龄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遵守国家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同时还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和计生宣传品以及计生小礼物。

据统计,发放宣传单300多张,宣传品100多份,避孕药具300多盒,回答咨询150多人次,看病、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300多人次,发放计生小礼物50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加深了育龄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和家庭保健项目的社会知晓率,扩大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陈建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