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武夷山支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员活动

2017-07-11 16: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能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近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闽北革命胜地——武夷山市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闽北红色首府旧址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员活动。

走进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里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感动不已。该馆共分7个展厅,16个专题,陈列200多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260余幅图片,图文并茂、详实直观,全面展示了闽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经历的大革命浪潮、土地革命硝烟、抗日战争烽火、解放战争炮声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人员又兴致勃勃驱车几十公里,来到武夷山市大安红色教育基地—闽北红色首府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闽北分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会的旧址(红军礼堂)、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闽北革命烈士纪念亭、闽北苏区纪念碑等处。大家参观了当年红军曾使用过的作战兵器和日常生活用品,瞻仰了方志敏、粟裕、黄道等无产革命家的画像,并聆听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历史画卷展现在大家眼前。活动中,支部书记吕晓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自己在党旗下对党许下的诺言,表示要向先烈、先进学习,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在全行转型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黄正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