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大历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7-11 15:5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0日上午,为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顺昌县大历镇卫计办、计划生育协会在该镇中心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了宣传咨询处、免费药具发放处、计生政策咨询处等展台,就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问题,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向群众宣传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常识,宣传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知识,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400多份,发放免费药具200余支,解答各类咨询12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普及了计生保健知识、全面两孩生育政策知识,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扩大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曾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