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迎金砖会唔 建阳旅游志愿者在行动

2017-07-11 15:4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阳区旅游部门向全区市民发出倡议《文明旅游我先行,美丽建阳我代言》,号召市民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礼仪的先行者、热心奉献的志愿者、美化家园的建设者。

建阳旅游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响应倡议,围绕厦门会晤,立足各自实际情况,相继开展了旅游志愿者动员培训、志愿服务规范化管理、志愿服务内容升级等行动。

7月10日,志愿者们走进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帮助景区做好清理美化工作,并设立文明旅游引导员,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革除陋习,净化环境。在旅行团队中深入开展文明礼貌教育,向游客传递厦门会晤信息,强化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培养游客的文明消费习惯,引导游客认真履行《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营造良好的人文旅游环境。(黄珍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