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肖家坊镇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宣传活动

2017-07-11 15:3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当日,肖家坊镇卫计办联合镇计生协、镇卫生院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宣传《中央决定》精神,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同时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落到实处。

活动期间,镇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利用悬挂过街横幅标语,并且在人口密集区摆摊设点,设置宣传专栏,向来往群众派发宣传手册、宣传品及避孕药具等。同时向来访群众介绍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普及全面两孩政策,回答群众疑难。同时,来自镇卫生院的三名医生、护士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血糖、量血压,耐心解答疑难。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外来流动人员可以更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加其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同感。镇卫计办工作人员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掌握流动人口的情况,为今后更好的管理流动人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游丽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