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五夫镇召开“百日攻坚战”表彰大会暨“四比六促”推进会

2017-07-11 09:1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10日,五夫镇召开“百日攻坚战”表彰大会暨“四比六促”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五夫镇“百日攻坚战”取得的成果,对“攻坚”期间表现优异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同时队下阶段“四比六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方,市政协副主席林明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镇领导分别对五夫镇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百日攻坚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总结汇报五夫镇百日攻坚战总体情况。自2月19日全市打响“百日攻坚战”以来,五夫镇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自加压力,趁势而动,列出 23项攻坚项目、52项攻坚工作,号召全镇上下鼓足干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通过全镇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了规定性任务。

会议就下阶段开展好“四比六促” 进行推进部署。会议强调,要按照“持续发力扩战果,乘势而上再奋进”的要求,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在全镇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创业攻坚热潮,激励广大干部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比六促”结合起来,争先锋、作表率、当模范,为加快建设五夫镇5A级朱子文化休闲小镇凝聚力量。

林方对五夫镇“百日攻坚战” 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五夫镇在“四比六促”活动中,持续聚力攻坚,全镇上下乘势而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更大的奋斗目标。(罗雪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