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7-07-11 07:59: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过学习廖俊波事迹演讲,激发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卫生系统四比六促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30日下午,光泽县卫计局纪委书记龚美玉在卫计系统举办“学习廖俊波同志事迹,开展四比六促活动”主题演讲比赛时说道。

光泽县卫计局党组、局机关党支部为了推进学习廖俊波事迹活动和“四比六促”活动的深入开展,专门举办了这场卫计系统“学习廖俊波同志事迹,开展四比六促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各医疗单位支部推出了8位演讲比赛选手参加,全系统上百位党员医务人员前来听取了演讲。比赛场上,8位医务人员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演讲,他(她)们饱含深情,有血有肉的演讲,赢得了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王建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