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持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07-11 08:2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按照市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7月8日上午在九峰山公园开展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员工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穿着统一着印有公司LOGO的T恤,成为九峰山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奔跑中你追我赶,挥洒汗水,通过扶贫公益跑表达太保人助力扶贫公益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期间,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还组织了公司员工及家属、营销员等数十人参加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捐赠公里数为915.91公里,超额完成了南平保险行业协会下达的600公里的任务数。

今年保险宣传日期间,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组织公司员工、家属、营销员、客户共同举办“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让大家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彩色世界”。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通过举办“7.8”系列宣传活动,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助力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提升保险行业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添砖加瓦。(张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