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及公益跑活动

2017-07-10 15:5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8日清晨,松溪县田径场上满满都是早起晨练的人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健走,有的在跳广场舞……有蹒跚学步的幼儿,也有苍苍的老人,各个年龄层次的人都有。生活好了,大家也都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运动让田径场上朝气蓬勃。但今天场上的人员比往常更多了,原来,松溪国寿100多位员工、业务员和客户在这里进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及“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将把自己跑步或健走的公里数通过“咕咚”APP捐赠给扶贫项目。

6点30分,两位员工在田径场入口最醒目的地方拉起了宣传的横幅,公司员工、伙伴及应邀参加活动的客户陆续聚集在横幅旁,浩大的声势吸引了场内所有人员的关注。

7点15分,远方灿烂的阳光已跃过高山星星点点透到了体育场上,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始。在体育场慢跑了两圈后,大家开始往来龙山公园的方向出发,有的开始快步向山上跑去,有的三五人成群结队边走边聊,公司醒目的红黄文化衫也变成了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的市民驻足观看,了解到公司活动的目的后,纷纷对大家竖起了大拇指。

参与活动的客户也很高兴,他们觉得能通过国寿公司的平台参与公益事业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项很光荣的事情,即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对中国人寿企业文化的了解,通过与员工和伙伴的交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意义也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希望今后公司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他们一定会积极参与。(何志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