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松溪县司法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座

2017-07-10 10:54:19  来源: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6月30日,松溪县司法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伦海为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高副校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键在于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辅导报告。与会人员认为,高副校长辅导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到位,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背景要求、意义和今后努力方向有了更为明确清晰的认识与目标,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真正的司法行政战线上的合格党员。

局党支部书记艾世旺主持本次辅导讲座,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动员部署。(邹明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