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积极做好医学人才定向委培工作

2017-07-09 17:5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7日上午,笔者在光泽县寨里镇计生办看到,工作人员正忙于向高考学生、学生家长以及各村干部宣传县镇医生委托培养及免费补助政策。

据悉,为支持做好医学人才定向委培工作,鼓励助推女孩踊跃参加医学人才定向委培,寨里镇根据省、市、县文件精神,结合该镇“添能加油 梦想启航”高考助推工程(二期),制定了《关于支持做好2017年医学人才定向委培工作的实施方案》,凡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学生将享受县级优惠政策,每人每年5000元的住宿费、生活补助费,如果同时还是寨里镇2017年“添能加油 梦想启航”高考助推工程(二期)助推对象的独女领证或二女绝育户家庭的女孩,在享受县级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同时还享受镇卫计办给予的每人每年2000元的生活补助。

为做好定向委培工作,寨里镇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专人,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引导有志青年报名参加委托培养学习让辖区内每位高考学生、学生家长以及镇村干部都了解委托培养及免费补助政策,切实把招生工作落到实处。(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