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窗口前移 促医保“一站式”服务

2017-07-08 17:4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倩 潘秀金)“太好了,现在办理转诊转院方便多了,不用再跨出市立医院大门。”近日,邵武市一名职工医保的普通患者刘艳芳感慨道。

今年6月,在省医保中心便民服务理念的指导下,南平市医保局对辖区基层医院实行垂直管理,在邵武市立医院设置了驻院服务站,市立医院也立即配合政策,安排医保办人员将服务窗口前移至服务中心联合办公,这样一个联合办公的“场所”,可以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办理职工医保转诊转院手续、本市年内出生的新生儿参保登记、特殊门诊申请、外伤申请认定及医保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不少患者及其家属的点赞好评。

据了解,近年来,邵武市立医院不断整合服务窗口,提升服务理念,在门诊一楼大厅的服务中心开设这样的“一站式”服务窗口,老百姓不再多部门东奔西跑,真正实现老百姓“足不出户”的医保转院办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