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新丰街道政法支部党员参观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

2017-07-08 17:3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黄赤米、吴连琦)7月7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政法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武夷山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开展党性、党纪教育活动,激发"四比六促"工作热情。

在街道综治副书记的引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对先辈的崇敬之情,参观了赤石暴动纪念馆、纪念亭以及烈士陵园等,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被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英勇奋战的伟大精神所感动,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性修养,做到秉公执法,服务好人民群众。

通过观看图片、聆听讲解、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斗争史教育。党支部结合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不忘初心,弘扬正气,鼓励综治办、司法所、信访办、安办、民政办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四比六促"活动中去,为平安新丰建设再做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