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漳州长泰武安镇开展“生殖健康送下乡”活动

2017-07-07 07:44:22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5日,长泰县武安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邀请长泰县妇幼保健院专家、医生在官山村村部为农村妇女开展“生殖健康送下乡”活动,深受广大农村妇女的欢迎。

活动现场,专家、医生们为妇女们测血压、血糖、B超、白带常规孕前优生等全面的生殖检查,并为她们解答疑问、给予建议,提高了妇女生殖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活动,武安镇还让所有参加的妇女填写了《长泰县农村妇女病普查表》,为她们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资料。同时,专家、医生们不厌其烦地对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宣传政策,讲解健康知识,边普查边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宣传办证和优生优育、孕前检查、奖励扶住等知识,简明扼要,群众乐意接受。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真正把专家、医生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为农村妇女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农村妇女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据悉,此次官山村的生殖健康普查活动拉开了武安镇“生殖健康送下乡”序幕,武安镇将继续为辖区8个行政村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和生殖健康普查。(叶达道 蔡丽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