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召开学习廖俊波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07-06 16:5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光泽县杭川镇在地税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南平市委讲师团副教授郑建煌作《弘扬俊波精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报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镇机关各所站办负责人、党员干部,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地税局党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郑建煌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从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郑建煌副教授的专题报告站位高、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听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受很深触动很大,对廖俊波同志一生为党为人民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无私奉献精神肃然起敬,自己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高智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