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县妇幼院开展践行“俊波精神”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2017-07-06 11:38:27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2日,县妇幼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花桥乡大浦村开展践行“俊波精神”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为村民医疗义诊、健康咨询。

在城里带孙子读书的黄大妈听说这天有县妇幼院的医生来村里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她一大早就从城里赶回村里。

在义诊过程中,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热情周到地为他们答疑解惑,耐心地为求诊群众检查诊断,并对就诊咨询群众所关心的健康问题给予耐心讲解和热情指导。

县妇幼院党支部书记游爱珠介绍,县妇幼利用专科特色,组织全体党员到基层为群众服务,并对一些妇女儿童的健康护理进行宣传。

据了解,此次活动仅半天的时间就有近百人接受诊疗。义诊活动服务了村民,提高了村民的医疗科学知识及医疗常识,受到村民们欢迎和好评。(傅歆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