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以廖俊波为镜 做合格党员 ——松溪县运输管理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2017-07-05 15:53:45  来源: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6月28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七一”前夕,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运输管理所党支部前往路下桥开展《以廖俊波为镜,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建松政农民暴动纪念馆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以廖俊波为镜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会上,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肩负的任务和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意识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交通战线的工作者,肩负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激励我们更加坚定为民服务宗旨,恪守职责,勇于担当。

通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达到了提升素质、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的,运管所党支部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干事创业激情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